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一日是一日~~

蓝氏听学(一)

  三人去往云深不知处的路上……

  魏婴一路上叽叽喳喳个没完,江澄和他也不知道吵了多少回了,旁边的薛洋只觉的头疼!

  终于到了地方,薛洋松了口气。

  蓝家的门生引领着三人去了住处。这不,魏婴刚消停了下来现在又吵闹了起来……原因是薛洋隔壁的房间是江澄的而不是他的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  “师妹~咱们换一下房间呗!”

  “不换!还有魏狗怂别叫老子师妹!”

  “师妹你这样可不行啊!我可是师父最宝贝的徒弟!你就成全我们吧!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此处省略999+字

  薛洋被吵的一个头两个大。

  “特喵的,别吵了!魏婴我们换一下房间!”

  于是薛洋和魏婴换了一下房间,江澄和魏婴二人是邻居!这下公平了(◕ˇ∀ˇ◕)

  但是云梦双杰并不觉得,他们互瞪了一下。仿佛在说:都怪你!

  “我艹!你俩还杵在那干嘛呢?快去睡觉!明天迟到了小心蓝老头(划掉)蓝老先生处罚!”

  “知道了!”二人异口同声道。

  第二天……

  薛洋起了床便看到了迎面而来的江澄问道:“狗怂还没有起床吗?”

  “阿洋你也不是不知道他……反正也习惯了!就没有见过他早起过!”

  “嗯!去叫他吧!不然到时候他被罚了受伤的还是我们!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二人走到了魏婴房门前……

  “魏狗怂!你给老子起来!迟到了后果你自己承担啊!”

  “师妹~再让我睡会儿!什么后果我自己承担”

  “魏!无!羡!你皮痒了是吧!”

  江澄想进去揍魏婴被薛洋挡下了!

  “狗怂,听说蓝氏家规有三千多条,还有雅正集之类的!到时候罚你抄个百八十遍的可没有人帮你!”

  “我艹”于是魏婴花了0.0000000001秒收拾好了自己!

  三杰到了学堂……

  讲课内容跳过……直接跳到名场面!

  “怨气会控制人,会伤害于人!所以请大家见到了斩草除根!”(我知道原句不是这样的,原句忘了……勿喷!)

  “我就不明白了!灵气是气!怨气也是气!为什么怨气不能为人所用呢?”

  “你怎么能保证他不会伤害于人呢?”

  “尚未想到!”

  “待你想到这仙们百家便留你不得!你给我滚!”

  于是我们的羡羡就被赶了出去!

  薛洋眯了眯眼……这糟老头子居然敢伤害我的徒弟!他举起了手……

  

  作者:悄咪咪的透露一下:下章薛洋为魏婴报仇!

  众攻(除双杰):我们什么时候出场?

  作者:快了……(也许吧)

  众攻(除双杰):快点!

  作者:知道了……

  作者:灰灰!下章见!1002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