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一日是一日~~

蓝氏听学(二)

  真的一点也不想更新,懒癌又犯了!哎~想罢工(别打我,说着玩呢。)拉线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文:薛洋眯了眯眼……这糟老头子居然敢伤害我的徒弟!他举起了手:“蓝老先生,我有一事相求!不知蓝老先生可否与薛某解惑?”

  蓝老头(划掉)蓝老先生竟感到心里有些毛毛的:呸!他怎么会被一个毛孩子吓到呢?(薛洋:去你的毛孩子!你才是毛孩子!你全家都是毛孩子!蓝老先生:你嫁给了我的两位得意门生,所以你也是毛孩子!薛洋:我竟无言以对!)

  蓝启仁压下心底的“害怕”面上镇定应答:“你问!若蓝某知道,定是不留余地的告诉你!”

  薛洋勾起一丝嘲讽的笑:“不知蓝老先生是否修行过鬼道?”

  “薛!洋!你别瞎说!我蓝启仁一生坦坦荡荡,练的一身好本领!自认是没做过什么害人之事!怎会去修行那鬼道?”

  薛洋嘴角的笑又增加了几分:“既然蓝老先生未曾修行过鬼道,那蓝老先生又怎知怨气伤人又伤心呢?看来蓝老先生曾经有过一段难言之隐啊!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你你”蓝老先生捂着胸口,你了半天也没有你了个所以然来!

  薛洋拂袖离开:“不用蓝老先生叫我滚!我自己会走!”

  聂怀桑对旁边的江澄说道:“薛兄好生厉害啊!竟把蓝老先生气的无言以对!”

  “嗯,习惯了就好!”

  “忘机!曦臣!看着他们,不把家规抄五遍不许回来!”(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少!问就是我心疼阿洋,不舍得让他抄太多遍!)

  “是”两兄弟异口同声道。

  门口的师徒二人:你问过我们的意见了吗?

  作者:不好意思!没有!也不想问!→_→

  师徒二人:(¬_¬)滚!

  作者:好嘞!由于师徒二人让我滚,所以这章就到这里……个屁!拉线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静室内:

  “师父~这两个木头好无聊啊!不然我们喝点酒吧!”魏婴举着酒坛对薛洋说着。

  “好啦!快抄吧!大不了我帮你抄些!”薛洋一如既往的宠溺道。

  “嗯!我就知道师父最好了!师父~真的好无聊啊!就喝点嘛~”魏婴冲薛洋撒娇道。他知道薛洋会答应的!

  “嗯~就喝一点!不许贪多!”因为薛洋也是属于那种一杯倒的类型!

  “嗯”说完递给了薛洋一杯酒~

  在二人即将喝到嘴时,旁边的两个木头开口了:“云深不知处禁酒!”

  “关你们屁事!”师徒二人依旧那么的默契~~

  双壁嘴角抽搐:不愧是师徒,怼人都一样!

  门口听见的人:果然是这二人!一点也没有变!

  “云深不知处禁酒”蓝曦臣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!

  

  薛洋:作者你干嘛呢?老子还没有骂他们呢!放老子过去!老子要骂的他们找不到东西南北!让他们知道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管老子!(〝▼皿▼)

  作者:你先退下吧!下章让你骂个够行吧!我还有事!

 薛.心不甘.情不愿.退下.洋:行吧!

  作者:我发现我写了这么久,还没有给你们讲故事主线呢!

  你可算是想起来了(¬_¬)

  作者:哈哈(尬笑)本文的主点就是宠洋!宠洋无下限!所以不会跟原著一样!比如:江家不会灭亡!聂六块不会死!魏无羡不会成夷陵老祖,江厌离和金子轩不会死之类的!不!!!喜!!!勿!!!喷!!!

  最重要的一点是:晓星尘和金光瑶是重生的!!!

  作者:好了!就这样吧!灰灰!下章见!

  1324字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