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一日是一日~~

收徒

 薛洋从地上站起来,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,他站到镜子旁:嗯,果然重生了,他看了看手指,完好的……

  薛洋勾起一丝诡异的笑:既然决定好了——不能像上辈子那样灭常家满门了,所以只是稍微整一整他就好了……

  他摸索着上辈子的记忆来到常家门口(呃……我也不知道薛洋在哪里遇到常慈安的,所以私设常家门口),果然,走近了一点,他就被常慈安叫住了:“小孩,你想吃这盘点心吗?” 说罢指指手中那盘点心。薛洋故意装作懵懂的样子点点头,心中好笑:真当他是三岁小孩了?但是手诚实的接过信,朝地址跑去……

  到了地方,薛洋将信递给了那人,并告诉他信是常慈安让送的,并指明了常慈安所在的位置!

  果然那人看完信后,(据当事人薛先生告知:脸上除了眼球全是黑色的了!)朝常慈安所在之地走去,不一会儿,传出了常慈安的尖叫声和求饶声。薛洋心满意足的离开了“案发现场”。他朝前走去,听到了小孩子的哭泣声……

  他抬头一看:噗,原来是见狗怂!想了一下:找一个靠山也好!他张开手臂对着树上的人儿说着:“跳下来吧!我接住你!”

  小人儿摇摇头,用着哭音加奶音说着:“呜呜呜呜,我不要!我怕狗!”

  薛洋只好把狗赶走,又站在树下:“好了!下来吧!”

  魏婴见狗被赶走了,便跳了下去,扑到薛洋的怀里!可薛洋也只是一个七岁的奶娃娃怎么能接住八岁的魏婴呢?(我记得魏婴是八岁被江枫眠带走的,如果不是,算私设!)于是呼的薛洋被扑倒,二人摔在了地上!

  不过魏婴是在薛洋身上的!所以他没事,但是薛洋就没有那么好运了!他被石子隔到了腰,魏婴站起身,去扶薛洋起身,他带着哭腔说:“你没事吧?我不是故意的!”

  薛洋揉着腰:“没事!不过我救了你!以后我就是你的师父了!”

  魏婴无语:这世界上竟然还有比他更不要脸的人!不过他救了自己,emmmm……算了,还是答应吧!

  于是魏婴脆生生的叫了一声“师父”

  薛洋心里乐开了花:将来的夷陵老祖成了自己的徒弟!哈哈哈哈嗝……

  薛洋应了声

  魏婴抬头问薛洋:“师父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魏婴字无羡!”

  薛洋回答道:“我叫薛洋,字成美!啊呸!字日天”

  魏婴应了一声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:呜~好累啊!看在我这么累的份上点个赞吧!谢谢( ﹡ˆoˆ﹡ )

  作者:灰灰!下章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