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一日是一日~~

回江家(一)

       魏婴应了声:“嗯” 

  薛洋拉着魏婴的手,看着他:“小徒弟,饿了吧!走!师父带你抢些吃的去!”

  魏婴摇摇头:“师父,这样不好吧!”

  薛洋:“什么好不好的?走吧!”

  于是魏婴被迫跟着薛洋去抢吃食了(*^ω^*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回来的路上,魏婴撞到了一个人!

  魏婴刚要道歉,那人激动的喊出了声:“魏婴?”

  魏婴抬起头来:“叔叔,你认识我?”

  江枫眠:“嗯,你的父亲和我是好友!你愿意和我回江家吗?”

  魏婴点点头:“嗯!可以带上阿洋吗?”

  江枫眠朝薛洋看去,点头示意: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回江家吗?”

  薛洋点点头:“既然江宗主盛情邀请,那阿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!”

  江枫眠心下一沉:“你认识我?”

  薛洋点点头:“江宗主这么有名气,怎么会不认识呢?”

  江枫眠松了一口气,牵起两个奶娃娃的手:“走吧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江家:

  看着新来的两个孩子,江夫人嘴角抽搐:“怎么出去一趟就带来两个孩子?”

  江枫眠解释道:“这个是魏婴,他旁边的是薛洋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江厌离和江澄出来看到了两个孩子(注:江澄怀里抱着妃妃),江澄撇撇嘴,并没有什么好脸色!而江厌离却十分开心,带着两人去冼澡了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:今天我有些不舒服,所以字数有些少了!别嫌弃!下章一定大粗长!

  作者:灰灰!下章见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