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一日是一日~~

回江家(二)

  作者:我回来了,欢迎吗?

  滚!

  作者:我艹,我冒着生命危险来更新,你却……

  你咋了?

  作者:滚!拉线!

  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洗完澡后,又是两个白嫩的大胖小子(划掉)可可爱爱的奶娃娃。

  魏婴突然看到了江澄怀里的妃妃,吓得躲在薛洋的身后:“呜呜呜呜,师父有狗!我害怕!”

  江枫眠看着躲在薛洋身后的魏婴,把狗抱了过来想丢掉!

  江澄着急的喊着:“父亲,不要送走妃妃好不好?它很乖的,不咬人!”

  江澄见没有用,便把目光投到江厌离的身上,江厌离看着江澄那肯求的目光,摇摇头表示无能为力。

  就在最后那一刻,薛洋出声了:“江叔叔,可以不把狗送走的!只要让见狗怂看不见就好了!”

  众人愣了几秒钟,发出了爆笑声。

  江澄问:“谁是见狗怂?”(说话时还弊着笑)

  薛洋眨巴着一双灵动的眼睛:“当然是魏婴了!他见到狗就害怕,不是见狗怂是什么?”

  众人刚忍住笑声,又弊不住了!

  魏婴在薛洋背后呜咽着:“呜呜呜呜,师父我不是见狗怂!”

  薛洋嘴角抽搐:上辈子不是挺爱笑的人吗?怎么这辈子成了嘤嘤怪呢?心里虽然这样想着,但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,他给魏婴擦着眼泪:“好了好了,不哭哈~魏婴不是见狗怂,不是,好不好?”

  魏婴点点头,擦掉泪……

  旁边的江澄看着心里竟然有些不舒服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众人反应了过来……

  江澄也对着江枫眠说:“父亲,别送走妃妃好不好?妃妃很乖的!我不会让它吓到魏婴的!别送走好不好?”

  江枫眠犹豫了一下,看着他们一个个的……再看着江澄渴望的脸和他的再三保证。

  最后终究没有把妃妃送走!

  江澄高兴的把妃妃抱走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厌离,带着薛洋和魏婴去看看他们的房间吧!”

  “好的父亲!”

  江厌离带着二人去他们的房间了……

  八年后……

  “我熬了莲藕排骨汤,谁喝?”

  “我喝!”三人异口同声道!

  “我艹,师妹你给我留点排骨啊!”

  “滚!你叫谁师妹呢?”

  “谁应就是叫谁呗!”

  薛洋趁着二人在吵架时把排骨全部都吃了……

  待二人反应过来时,什么都没有了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  魏婴嚷嚷着:“师父,你怎么能全吃了呢?你怎么不给你的宝贝徒弟留点呢?呜呜呜呜,我好生伤心啊(。í _ ì。)”

  “你们继续吵吧!”

  云梦双杰:Σ(ŎдŎ|||)ノノ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江厌离走了过来:“阿洋,阿澄,魏婴,父亲叫你们!”

  云梦三杰:知道了师姐!

  去的路上跳过了!我不会写٩(*´◒`*)۶

  江枫眠:“你们也到了求学的年纪了,正好云深不知处正在招人,你们收拾收拾行李,即日便出发吧!”

  三人:“好的,父亲/江叔叔”

  三人收拾好行李,便出发了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:呜呜呜呜,嗓子疼!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更文,激动不激动?开心不开心?

  作者:走之前顺便点个赞吧!谢谢!好了,灰灰,下章见!

  报字数:1274个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