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一日是一日~~

孩子应该叫什么名字?

  作者: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!与正文无关!无脑小甜文!小白,拉线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代文

  据当事人:魏某.江某.聂某.宋某.晓某.金某.蓝某(两兄弟)所讲——薛!洋!怀!y!了!没错你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!薛洋就是怀y了!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!直接跳到生孩子!(手动狗头)

  随着婴儿的一声啼哭……护士将孩子抱了出来,看着面前八个异俊非凡的男人(私设这里允许txl,也允许多个人在一起!)。护士将孩子抱给了最“稳重”的魏婴并说了一句:“恭喜!是个男孩!父子平安!”

  魏无羡抱着儿子,嘴里感叹道:“我儿子真帅!像我!”(不是啊魏不要脸,虽说你不要脸,但也不至于不要脸到这个程度吧!人家脸还皱在一起,皮还没有展开呢!您老哪里看出来像你了?)

  “屁!魏无羡,明明是像我!”江澄傲娇的抱胸倚在墙边。

  “聂家的基因最强大!自然是像我!”聂怀桑拿着扇子在脸前缓缓的扇着。

  “聂兄想多了吧!我宋家的后代自然是像我!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忘机说是像他!忘机你这就不对了啊!这明明是更像兄长一些!”

  咱就是说这无力吐槽了!还好晓道长和金宗主是个明白人!偷偷溜进病房看薛洋去了!(别问我什么时候回病房的,问就是他们吵架时!)

  二人溜进了病房就看见薛洋座在床上已经转醒了过来。

  “哟,成美,醒的挺快嘛!”

  “闭嘴小矮子!我儿子呢?”在他被推入病房前听到了护士的话!

  “阿洋,他现在和小师侄他们在一起呢!我去叫他们吧!”晓星尘自发奋勇道。

  “嗯!去吧!谢谢道长啦~”说罢露出了那甜腻腻的笑容。

  于是晓星尘脸红的去喊还在争吵的人了。

  几人进了房间……薛洋把孩子抱了过来,在怀里哄着……

  就这样几人在医院里朴华无实的过了一个月……

  这天,薛洋突然意识到了问题所在:“孩子还没有取名呢!话说孩子应该跟谁姓呢?”

  “当然是我了成美!毕竟我和你认识时间最久!关系最好!孩子也最亲近我!因此我最合适不过了!”

  “你个小矮子!你别瞎说!我和小流氓才是【哔】的次数最多的人!基因也大多数随我!应该和我姓!”

  “滚你个见狗怂!我江家的子孙怎可与外人姓?和我姓!”

  “那是我宋家人!和我姓!”

  “阿洋不是说最爱道长了吗?所以跟道长姓好不好?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忘机说随他姓!确实应该姓蓝!毕竟我们人多!”

  “大哥最喜欢孩子了(聂明玦:你放屁!你给老子滚过来!老子保证不打断你的腿!)姓聂,这样大哥也就高兴了!”

  ……此外省略999+万字

  “妈的!别吵了!跟老子姓!这样对谁都公平!emmmm……就叫薛辰吧!字你们想!”

  “字美美如何?”

  “滚你个死矮子!老子不觉得怎样!”

  “那字如花!”

  “都说江氏起名废!看来是真的了!还有,这么娘炮的名字你自己去叫吧!滚!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此外省略99+字

  “道长~他们没事一个靠谱的!不如道长来想一个可好?”薛洋冲着晓星尘撒娇道。

  “emmmm……阿洋容我想一下……嗯……星洋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好听!比他们靠谱多了!”

  其他的攻暗戳戳的看向晓星尘:别以为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!

  晓星尘回给一个温柔的笑容……

  于是孩子的名字定了下来——薛辰,字星洋!

评论(1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